close

今天早上終於又是一個空閒時間

本想來好好製作一下MV

沒想到卻開始了另一個爭戰

原本看到老爹一早就出門去採買新鮮的食材

準備來打顯身手之際

老媽卻開始在老爹出手後

又開始呈現起笑的狀況

「你都不聽別人說要什麼」「我怎麼搞的清楚你在想什麼」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

竟轉變成為怒目相視

老爹憤而放下手上的鍋子

懶得聽老媽在那邊碎碎念個什麼勁

我可以理解老媽最近因為我一來快要準備變成人妻

二來又快要準備搬遷至新竹而開始焦慮不已

但是兩個人的生活

其實還是需要兩人繼續努力維持

我常從爸媽的相處中學習到不少的經驗

雖說爸媽是十分相愛彼此

而且也是相當甜蜜與熱情

但是總常感覺到兩人之間有許多溝通不良的狀況

因此我也常和NI說我們以後絕對不能吵架

有什麼事情一定都要說清楚

而且就算有不愉快

也不能超過一個晚上

這樣簡單的小小願望

我想應該是要兩人很大的努力才能完成的

距離婚禮只剩下兩個月

大家的摩擦應該還會繼續上昇

也只能努力的和緩大家的緊張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