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就想開始準備撰寫我的婚禮日記

因為這整件準備的工作

簡直就是繁複到一個極致

從婚禮場地、婚紗選擇、拍攝選擇、喜餅決定。。。

一路開始

就是一條漫漫的不歸路

所有的點

聽起來都像是我辦活動再也習慣不過的環節

但卻處處都充滿了挑戰與考驗

 

因為

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活動

對我而言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因此我開始有相當焦慮的情形

對於每一個點都充滿了懷疑和擔憂

雖然最後都有相當傑出的呈現

但是其中的過程卻是我最煎熬的時間

例如之前為了要拍攝自助婚紗

光思考場地與故事大概就耗費了我一個月的時間去構思

之後又花了許久時間完成道具的挑選與製作

整套的流程

終於在計畫中完成所有的夢想

如今看來成果是相當豐碩

但是當初的擔憂也是在現在的場景中不停的翻演好幾回

像這鎮子我開始擔憂的是喜帖的設計與音樂的挑選

這整個擔憂的結果

就是我查遍了所有的資料

也找遍了所有的朋友

就是希望能夠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所謂的"Trade off"

在此刻發揮到一個極致

真的是選了一條選擇

就有可能得犧牲掉其中的一個條件

不停的來回作選擇

也是令我開始覺得自己逐漸成長

慢慢的能夠做出自己想要的決定

 

設定目標-排出schedule-努力完成

這樣的三部曲

在舉辦婚禮的時刻更是刻不容緩

雖然辛苦

但成果相信一定是甜美又值得回味的!!

一步步的邁向完美婚禮

PJ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