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來一改原本的氣息
終於決定從長髮飄逸的美女路線
轉戰成為有形立體的時尚路線
這個決定絕對不是憑空而來
反倒已經是每次進Hair Salon的夢想
但每每卻又退縮成為美麗捲髮的不歸路
果然剪髮需要勇氣
在大刀剪下去的那一刻
真的有比坐雲霄飛車還恐怖的感覺
聽到剪刀距離耳朵越來越近的聲音
真的有淌血的感覺
想到陪著我這麼久的長髮
如今不再躺我身邊了
相信我會感到孤單
但同時也讓我感覺有股脫離青澀的感覺
聽著理髮師在身邊揮舞
同時也一刀一刀的被剪去自己原有的恐懼
他還問了我說
要不要考慮留中長髮
不要一次剪這麼多
我到也不是因為覺得"頭都洗一半了"的問題而拒絕
而是我覺得竟然都已經下定決心了
就不容自己在猶豫不決
畢竟只是頭髮這種事
就可以讓我想這麼久
要是再猶豫
以後怎麼作決定呀??

其實這些都是多想的
因為頭髮剪了以後
是不可能在變回來的
看著鏡子中蛻變的短髮
反倒有驚豔的感覺
希望藉由剪髮來改變命運的PJ
將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