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踏上通過口試的路途
到接到不可思議的考上後
又看著unbelievable的第五名後
不知不覺的往人生的另一個方向前進
竟然在參加第一次的聚會後
意外的成為人氣王第二名
又成為班上的副班代.......&%*........
這真是打從娘胎以來就不會發生的事情
小時候開始
爸媽總是希望我做好自己的事就得了
別管別人的事
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但是自長大後
發現越來越多"不必要的麻煩"卻一直找上門來
我開始打開自己關閉的那扇窗
試圖想要走出去
讓自己多看些世界
別一直躲在自己的橡皮塔
或許我已經慢慢能夠接受別人看到自己"不完美"的那一面
所謂完美的那一面
就是一種刻板印象
一種對於"學音樂應該很有氣質,連講話都像唱歌一樣的悅耳"的這種感覺
我現在已經能夠擺脫這種形象
除了展現自信以外
我現在也希望自己能夠展現多一點的熱誠及幽默
知道自己很常會覺得不對自己有興趣的問題發表意見
所謂有興趣 就是要有"深度"
以前對於有些人說到什麼有關衣著啦、上課打混啦、還有打扮啦
都覺得和別人講這個很沒有建設性
因此都傾向獨言獨行
但是我現在試圖改變自己
因為開始瞭解去了解別人的人生
也是一種學習
而且是一種充滿意義的學習
無論這個人的職業高低
學問多寡都是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我想這對我而言
是一種相當大的突破及改變
今天意外的被選為人氣王
真是始料未及的狀況
雖不敢說自己是有什麼樣的特質
讓大家投了我一票(竟然有八票,僅落敗給鄰座的同學10票>_<)
其實要提起這麼大的勇氣去唸書
而且是這樣困難的學院
我想之後會以戒慎恐懼的心態
步步為營努力學習
建築自己人生的下一個高峰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