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堅持理想就一直是我不變的方向

追求同一個夢想的腳步

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決定

但是現在竟感到一股無力和恐懼

開始懷疑起自己到底能夠做啥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事物不停的在轉變

但是我似乎找不到一個嶄新的方向

可以迎向我的未來

念了書之後

反而讓我的人生陷入另一種的窘境

真的是「30又怎樣」的感覺

工作到現在也沒個定奪

讀書也不覺得有如何功成名就

自己對未來充滿了無望和恐懼

無法面對自己所熟悉的一切

也找不到勇氣可以迎接自己不懂的那面

徘徊和無助

讓自己感覺到更加的惶恐

是否是我已違背了自己的天命

因此才會讓所有的一切都陷入模糊的僵局呢??

不懂不懂不懂~~~~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