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學習如何使用GOOGLE CALANDER
由於使用了相當多的管理方式
如PDA,RAINLENDAR,還有各式各樣的小筆記本
都覺得沒有一個東西是能夠完全cover所有的優點
像我一回國就急著搶購的PDA
就是覺得要開機才能看見目前要做的事
加上作業軟體是使用
而且完全沒有提醒作用
加上window PC狀況百出
作業系統常當機
讓我已經為了需要重灌N次而發火
而RAINLENDER也是沒有詳列應做事項
無法展現工作時間的部分
也是一大缺點
最傳統的小簿子
在於便利性高
加上可以立即針對事項加以記錄
而且完全沒有當掉的困擾
加上"手寫為憑"
看來似乎仍是傳統居上風
不過我剛試用GOOGLE的這個日曆
其實心情也是七上八下
一來也是擔心自己花了時間做的這些整理
會不會哪一天消失無影蹤
不過這完全是庸人自擾
先用了再說
不過剛排出來的SCHEDULE也著實的讓我嚇了很大一跳
因為本以為自己有悠哉的暑假可以去玩耍
沒想到在排了我的表之後
發現整個是滿的
銜接上完全沒有空白處
真是讓我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
我只能拿一些理由來安慰自己
畢竟要以一年的時間
完成別人三年甚至五年才能完成的事情
這總不是開玩笑的
加上我們都背負著龐大的社會成本
不管是個人的(目6.....被洗腦了)還是家庭
或者是工作
都是我們放在一旁
"為何而選,或選者為何"頓時間成為人生叉路口
姑且先不以將來做為賭注
這段時光相信將成為人生中最輝煌的時刻

好啦...時間不晚了
明天又要有OB大約有一百多頁的小考
我似乎都在做"業外事項"(會計念太多,名詞症候群)
既然明天要投西巴豆仔
那還是早早來去睡
免得頭腦不清醒
無法使用我的直覺來猜題
這樣就不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