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這麼多週的渾沌以及掙扎之後
終於在上課的第三週找到一個平衡
課業累積的壓力
加上作業的衝擊
還有一堆新的舊的知識的累積
讓我除了在找不到自己的興趣狀況下
還每天被功課追著跑
還要假裝自己都聽的懂老師在台上口沫橫飛的內容都有裝進我的腦袋
感覺無知已經快要衝破自己最後爆發的防線
潰堤的淚水已經橫掃了我的視野
但在昨天出現了一些轉機
或許已經達到高度的無力及絕望
便開始邁向絕望以及放棄的步驟
於是我開始採取不同的策略
這便是LAZY PLAN的來由
沒想到效果竟然比預期好
這當然僅是機率問題
也無法證明我偷懶是否可以得到比較好的成績
不過這也是策略之一
只能說這次比較好運
下次就不知道會不會還有這麼好運啦....lahlah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