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半夜將近三點
雖然眼皮不停地暗示我要準備進入SLEEPING MODE
但是內心的情緒
卻是這幾個月來第一次感受到的平靜

心情上的浮動
影響到了組織
也影響了自己做決定的判對能力。

始終深信的能力
在此時化為烏有

一聲聲口上說的不在意
代表著想要逃走的警訊

看著所有人對自己投下不支持的一票
心中百感交集

看著向後倒的自己
後面完全空無一人的恐懼
誰又能知

重振旗鼓
需要多大的勇氣

改變一個人
需要多強的力氣

從自信到放棄
從慌亂無助到尋找幫助
看著書上一章章的提到的「傾聽」消費者的想法
越讀越汗顏

我讓所對我有希望的人感到失望了
而整件事情
也讓我感受到強烈的挫折感

但我深深問了自己一句
「你就願意這樣放棄嗎?」
「你就願意這樣放手嗎?」
「難道你就忍心看著大家的心血付諸流水嗎?」
這問題在我腦中盤旋已久
只有一個答案
就是 
   






    我 
          
           


                不
                    
 


                             願
                                


                                             意


今天上課
連同學問到我最近如何時
沒想到平日故做堅強的我
竟然欷欷簌簌低掉下淚來

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挽回一切的煎熬
仍是希望能讓事情能夠漸入佳境

我想
我只能用盡一切努力
試著去彌補已經造成的裂痕
也希望能夠有所幫助

無論如何做
也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