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真的累了

很多事情的發展

完全不在預料之中

已經試著去改變自己的想法

但似乎完全無法扭轉劣勢

 

一切的無奈  

造成別人的困擾 


起初的好意

卻被誤會為是利用的工具

無心差柳柳成陰

原本只是希望能夠改善許多無法解決的狀況

沒想到卻讓情形越便越糟

這樣的狀況真是始料未及

我只能表達「perfect」的堅持


絕對不是為了私己

只能說作法可能讓許多人誤會了

在這邊表達我最深的歉意


對於欲速則不達這件事情

其實我的內心相當煎熬

甚至開始懷疑起自己所堅信的理念

是否與現在的作法背道而馳

抑或這樣的結果

其實是讓更多的人受到更多的委屈

所造成的後果

我也願意承擔所有的責任

或許還有許多的事情

是我無法去改變的

但是我真的願意盡我的能力去改變這樣的現況



不過,再一次

我還是要澄清一件事情

這一切的一切

絕非是為了個人的私利或是利益

一向的付出都是為了理想與抱負

這點是我一定要再度澄清的部分


一再地告訴自己

還是要勇於面對這樣的失誤

因為若是選擇逃避

一輩子都會躲避問題

而無法思考解決的方式

對於這起事件

我想我會用沈澱的方式來思考下一步

也對大家所造成的困擾

再度致上我的歉意

PJ 2009/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