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為了找尋企業實習的老師簡直就是燒破頭
由於很多事情的不確定
加上知識累積的不足
(才學習兩個月就要叫我寫論文解決問題,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切的一切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也讓我覺得更加的徬徨
目前的心情也是一團亂
完全無法對自己的學習做整理
只能一步一步的跟隨著學校的腳步
感覺被動的學習讓我更煩躁
但是也知道自己貪心的想法終究無法得到平息
希望可以開展自己學習的野心也不停的燃燒
但是難道自己所學真的能在其他領域也獲得同樣的順利嗎?
現在的所作所為
都是因為有著對於音樂的熱情及夢想而不停燃燒
但是若僅是為了自己的野心而跳躍
豈不是玩火自焚

人一生中都有不滿足的時候
但是現在應該是我需要沈澱自己的想法及思考的時候
需要重新為自己的人生定位
不僅是幻想
更是一種commitment
人生中充滿各種挑戰及選擇
一旦決定
便不要後悔

或許即將孤單
或許即將做出錯誤的決定
但是目前走在選擇的路口上
沒有人能告訴我哪條路是最正確的
也正如別人和我問的事情一樣
在沒有證實前
沒有一個人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
迷惘
便是另一個明確未來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