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已經被繁重的課業及超多的作業壓到無法喘息
新知識如排山倒海似的湧來
每天都有著感到無知而被打擊的辛酸
眼看所有的事情都在做與不做之間做抉擇
似乎都快要不認識自己了

套上一句經濟學老師最愛說的"trade off"
我每天都在面臨不同的選擇
一邊是自己深愛的音樂事業
另一邊是我有興趣的求知
身旁環繞著許多付出相當多情感的學生
卻讓我不知所措
因為現在每天最常做的事情
竟然是在想著怎麼交代之後的課程
上課時一直想著如何和孩子們開口說出老師自私的選擇
而做出這樣決定的我
完全僅是因為無法應付兩邊的壓力

在我身邊的家人
已經感受到我些微的不同
因為這樣的選擇
讓我每天獨自一人時
常無法抑制自己的失控的情緒潸然淚下
畢竟每次僅能想著自己要找的理由
腦海中僅是浮著無限的抱歉
於是我開始懷疑起自己選擇的理由
矛盾的情緒油然而生
不禁懷疑這和自己當初想的是否有差距
原本平靜且祥和的人生
在看了許多商海浮沈、陰險狡詐之後
令我對未來又充滿了恐懼
我當初的選擇
真的是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