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最多功課的Wednesday
一早開始就考個沒來個準的東西
沒打算認真的心虛席捲而來
一堆又一堆的作業
壓的我喘不顧氣來
解決一項的意思是還有另外一項
於是'想睡不敢睡"便成為我最好的代言
人是很有潛力的
在這樣壓力極大的狀況下
仍得把所有的事情給辦好
在我看來
每一項科目都有三份以上的loading"s"
加上每科的閱讀時間都extreme heavy
還要額外加上unlimited discussion
晚上又得上課上到七晚八晚
一個又一個接踵而來的作業
真的是令人大吃不消
尤其我還在偷偷摸摸的non-full time..
這種兩邊都不是人的感覺
只好把自己想成是豬啦
(還好我還有說冷笑話的能力,替自己拍一下手....)
真的有點快喘不過氣來
到版上發洩一下變成是我最快樂的事
一來也不敢讓爸媽太擔心
二來是自己越來越懷疑自己是不是無法負荷
這週還要不要命的下去新竹教書
還要趕攤去台南比賽
真的覺得自己要起笑了
剛好不容易又寫完Accounting的作業
看了一下時間竟已是深夜一點半左右
這種每天都挑燈夜戰的日子
實在是非常辛苦
數數到現在才過了13天(從上上週六開始算)
真的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每天晚上唸書就是等天亮
桌上放個一本又一本的書
想到下週就有一次midterm
真的是要吐血了
還是趕快回去念念我的書比較妙吧

不過令我比較開心的是
我明天就可以見到我新的小拉車了
因為我的大包包實在承載不了書的重量
加上還要扛著NB到處跑
肩膀已經硬到可以去丟松鼠了(又是冷.....#$%^...........PJ真的瘋了)
所以我在網路上訂的東西
看來明天就應該等的到
好期待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