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比完賽
心中感到相當鬱悶
除了覺得自己沒有帶好要負全責
也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動作的部分還有音樂處理的部分還有好多需要加強
雖然在與孩子的相處以及許多方面的處理
自己給的評價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今天也很稱職的鼓舞士氣
希望所有學生能打起勇氣奮力一敵
今年大家的水準真的有相當大的提昇
以前聽別的團隊
大部分都是有點凌亂且在音準上有很大的空間
但今年許多團在表現力上的提昇
真的是讓我們大吃一驚
其實對於音樂
非常不喜歡用競爭方式來表達喜愛程度的我
一向覺得比賽這種事情 就當作玩玩就好
結果一向不是重點
這次雖然以最少人數的樂團來參賽
但似乎評審就是歇斯底里似的想要剔除這種小編制團隊
尤其又以一位評審的評語最為經典
除了提到音準部分還有整齊度的問題以外
竟然連"指揮不應該穿高跟鞋"都寫上去
這點一向以身為女孩子為傲的我
頓時之間傻眼
試問一下
以我這種不能做名模的身高
若不在正式場合中穿著高跟鞋
請問一下我是該穿啥呢??
這點讓環伺在男人工作圈的我
第一次感覺到莫名的壓迫
一向很感激老大從來不考慮性別的讓我在這片以單一性別為主的環境中舒適的認真賣命
但是今天這位評審的評語
卻讓我感倒困惑
非常想表現堅強的我
也無法抵抗這種壓力
十分想要換個方式轉換自己的心情
也不希望因為這樣救被他所打敗
或許他只是希望我能改變我的衣著(我去年拿第一名也是穿一樣阿...都沒人說啥@#$?)
對於這種評論
我只能說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
比什麼都還重要
雖然心中有一百個不願意
加上有太多的因素導致今天的表現並沒有預期的好
但是孩子是最無辜的
今天L老師竟然因為一位CL學生的暴音
因而追出來罵她
破口大罵到連我的包包都忘了拿
其實我們第一個音開始小朋友就吹了一個大暴音
也讓後面所有人都怕成一團
不過這都不能怪誰
因為就是一個怕字而已
後來其實我已經掌握住了
也絲毫不受影響
對於掌握學生的心情
我是一定沒有問題
也一直在台上不停的鼓舞嚇到臉色鐵青的孩子們
當然出錯是難免
也不能怪誰
我都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我要負的責任
我想以後我得更虛心的接受別人的意見
也認真的考慮自己的缺失
希望明年再來的時候
能有更好的表現
加油!!! (只是我還是要繼續穿我的高跟鞋...繼續穿我美美的指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