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蕙竹,美國南加大音樂系研究所碩士,
曾與多倫多交響樂團、美國南加大交響樂團、台北市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協奏曲,目前為長榮交響樂團豎笛首席。
多次與國內外知名樂團合作演出,多項國際比賽榮獲殊榮,並舉辦無數大小音樂會的莊蕙竹,
此次將以2007兩廳院樂壇新秀之姿,表現台灣年輕音樂家的精湛實力。
本場音樂會莊蕙竹將詮釋史特拉汶斯基的三首小品,從前衛的風格與繁複的節奏中,展現單黃管的魅力。
挑戰音樂結構複雜的作品-巴爾托克的《對比》,是首為豎笛、小提琴與鋼琴而譜成的曲子。
另有三首不容錯過的的單黃管經典極品,布拉姆斯的第一號單簧管奏鳴曲、
德布西的第一狂想曲與舒曼的幻想曲也將在本場音樂會中,一次讓觀眾聽個夠!

演出者:單簧管/莊蕙竹 (Lucy Chuang)、鋼琴/廖皎含、小提琴/郭維斌
曲目:史特拉汶斯基/給豎笛獨奏的三個小品、
布拉姆斯/f小調第一號單簧管奏鳴曲、
德布西/第一狂想曲、
舒曼/幻想曲、
巴爾托克/《對比》(為豎笛、小提琴與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