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消失與不消失之間
我又在半強迫自己的情形下
應了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之邀
去看身體不適的術科老師
大家都說我消失了太久
久到她們都不到我到底是去哪了
其實我是一直有種恐懼
一種討厭和別人聊天的感覺
害怕別人討論自己的眼神不是自己所想的
因此一直想要將自己藏起來
掩飾自己
讓別人無法感受到我的一切
但是再和同學享受過去和現在的時光時
感覺到一股新的連結
又重新在自己的生命中蔓延
覺得很感謝有這些同學
也覺得小時後對人的誤解
長大後完全不是什麼嚴重的TOPIC
也不會讓人覺得有想要評論的地方
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好
老師也非常關心我們的一舉一動
當然也是十分擔心老師的狀況
不過老師今天看來精神還不錯
希望能夠越來越好
打開自己的心門
也自己開了一扇友誼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