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處於一種尷尬的狀況,

躲了14個月,

希望可以找尋到一個新的自我,

卻突然發現人生並不能按下pause鍵後就可以自動更新。(這又不是MSN9.....)

原本以為的自由,

在現在看起來一點都沒有這樣的感受。

一直以為的快樂,

也忽然覺得一點都不是快樂的理由。

找不到可以定下來的方向,

還有能夠有重新出發的勇氣,

這些都讓我頓時覺得充滿無力感,

但是,

這些都是不能為外人所知的煩惱,

超害怕被問到「你現在在忙啥阿?」的問題

「就是和以前一樣摟」的這個回答

讓我對於這個題目感到手足無措

深恐這一年來沒有改變我的人生

會讓背上越來越厚重的我感到更加的無力

因此我連怎麼回答都想好了

這是不是一種「恐懼」的行為呢?

我想

這大概是自己想太多了~~~

因為連自己都沒信心的答案

是要如何說服別人可以相信你呢?

這種時候就分外的覺得自己欠缺思考的能力

就算是連台階都找好了

但是依舊少了那份說服自己的勇氣

從唸書開始所有的那份自信

到現在那股無法有所為的無奈

這種情形似乎一直在心頭中纏鬥

連自己都無法說服

我到底是要該怎麼走出人生的下一步呢?

不停的想要再度按下pause鍵

只因一點都不想要面對自己無力的那一面

想到無所適從的煩悶

心中出現了無數的問號

垂頭喪氣是我現在最好的形容詞

躲在家裡是我目前最好的防備

這與唸書的時後所遇到的「改變」完全不同

當初是希望可以改變自己去fix各種不可能的挑戰

但是現在的自己

卻是想要「改變」自己去找尋各種的不可能

無法面對自己

將是我永遠最大的挑戰

 

轉眼間

課程也停了將近一個月

我似乎仍然沒有找到自己的出口

依舊在選擇上面做了徘徊

甚至在各種可能中執迷不悟

或許我還得花點時間

為我這段暫停後的人生

重新找尋一個能夠啟動我內心的start key 吧~~~

振作起來吧!!!

 

 

『不要輕言的放棄,因為人生中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靜思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