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滴又過了四周

周一又去了AMC本院照了超音波

不過一站上體重磅卻又發現這幾個禮拜的體重果然一點都沒有長進

讓我原本想要"犧牲"自己的信念又跌到了谷底

從24周開始醫生就希望我隔周或兩周就開始去診所觀察一下

即便是聊天也沒什麼關係

不過從那時開始到現在的體重似乎是沒有太大的變化

每次的超音波都會做兩次

第一次會由專業的護士仔細的測量

其實都有點類似台灣的高層次

因為她會徹底的把寶寶的所有器官和長度都測量過一次

之後再請醫生進來

針對寶寶的狀況仔細的講解一次

這次的豆芽已經越來越大啦

距離上次的600多克

這禮拜已經有2磅8oz(大約一千多公克)

而且好消息是兩隻小朋友的重量非常接近!

這至少不用讓我們太擔心

不過出人意料之外的是他們兩個竟然又從之前的左右轉成最早的上下

這也讓媽咪非常開心(因為這樣表示就得要採用C-section啦)

不過醫生說他們還會一直轉轉轉

轉到要生的那個時候才會停止

看來還得要慢慢等啦

因為這陣子也開始覺得寶寶們踢得越來越大力啦

但是就覺得每次都是左邊肚子特別大力

還在想說是豆豆特別活潑

結果沒想到那原來是豆豆的腳和芽芽的頭手都左邊

難怪左邊的肚子比較就是大一點

而且也比較常有活潑的跳躍

但是最近的問題是胃口實在太小

因為常常一吃就很容易飽

不過相較於前幾周的狀況

那時更容易胃脹氣

除了吃到一半就開始覺得喉嚨有東西要噴出來

走路也沒辦法解決這個狀況

但是這幾個禮拜可能是因為芽芽又轉成上面的姿勢

所以讓出些胃的空間

所以胃脹氣的狀況已經不見了

相反的是出現了想要嘔吐的狀況

讓我這幾天完全沒有太大的食欲

連便當都只能吃半個

(註:因為老公覺得我實在太不喜歡吃中餐了,常會隨便用一用,甚至都會吃泡麵過活,所以他決定裝他的便當時,順便幫我裝一個)

而且一整天的行程如下

早上7:30     老公出門起床,我有時也會起床吃個早餐

      9:00     回去睡回籠覺

      11:30   起床準備吃午餐

下午1:00     看型男大主廚

      3:00     準備回去睡午覺

      4:00 (或更晚) 還在床上打混(看書或是看ipad)

      6:20     老公回家,準備一起做晚餐

      7:30     吃晚餐 (看最近很夯的NBA playoff)

      9:30     準備收拾東西完畢,要來去洗澡

      11:00   上床睡覺

看了一下每天的行程表

果然是很常在睡覺

不過得趕快珍惜這段時間

畢竟之後就沒有啥機會可以睡這麼爽啦

看來又到了我睡午覺的時間溜

趕快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