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做功課

雖然主修是音樂

但是總沒辦法搬出整個管弦樂團演出超浪漫的Brahms 交響曲

而且這樣和我要的氣氛也真的是相差有點遠

雖說我也希望能夠做一個很特別的Wedding

但真的也是傷透了腦筋

畢竟平常很少欣賞有歌詞的音樂

在這方面真的瞭解的超少的

 

蒐集的許久

目前唯一定調的歌曲便是感恩MV

現在決定使用的曲目便是江蕙的炮仔聲

這首是本次Wedding 總召凱西推薦的

當初聽的時後

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現在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看著歌詞 眼眶也開始紅了起來

果真有催淚的效果

希望那天能夠表達PJ對父母的感謝

(只希望我的妝不要變成吸血鬼妝才好阿~~~)

 

現在收集到的曲目如下: 

1.蔡淳佳:我的好人(超推薦!)

2.蔡依琳:我的依賴(超推薦!)

3.張信哲:作你的男人(很符合我們的歌詞,超推薦!)

4.Marie Carey: Always be my baby(歌曲和歌詞都很感人)

5.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Kiss Me

6.錦繡二重唱:幸福(音樂較平淡,歌詞很感人)

7.陶吉吉:愛很簡單

8.梁靜茹:暖暖(曲風甜美,歌詞很適合!!)

9.Jason Mraz: I'm yours

10.Marie Carey: Endless Love(老歌,但很有味道)

11. K歌情人:Way back into Love

12. K歌情人:Pop! Goes my Heart

13.張宇:給你們(好聽唷!)

14.Philip Collins: Can't stop Love you

15.恰克與飛鳥:Say Yes

16.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17.劉德華:心肝寶貝

18.周杰倫:簡單愛

 

目前第一階段功課做到這邊

請各位大大要是有更好的歌曲

麻煩也幫忙推一下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