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不思飯不想是什麼感覺,現在真的是深深體會。錐心刺骨的痛苦,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世界上能夠有一種叫做忘憂草的東西嗎?真的能讓我忘掉這一切嗎?

讓所有的惡夢都清醒嗎?

 

心,已經不屬於我了。

看不到摸不著的恐懼隨時圍繞在身邊,哪裡有未來,我不知道。

只能說這樣的狀況,任誰都無法挽救。

 

雖說事情不如想像中嚴重,但是『人』才是讓我真正心痛的原因。

什麼叫做哀默大於心死,此時真是最貼切的寫照。

還能夠硬撐到什麼時候,排山倒海來的不安與不信任,讓我只有無奈與發抖。

 

人生真的有很多選擇,在不同的交叉點,做了不同的選擇; 在不同的時後,交了不同的朋友。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這句話或許是一個很好的藉口,但是能夠有勇氣面對,遠比什麼都還重要。

這個「BRAVE」對我而言,之前僅是一個口號,是公民課本上的一個單字,也是嘴上跟著喊喊的一句話。

但是真的遇到時,閃躲、不承認還有逃避,卻是我那時的作法。

不願意多問一句話,瞭解所有事情的真相的我,充滿了悔恨與自責。

雖說做決定的人非我,但是我也是其中的罪人阿。

 

說這麼多,都挽不回這樣的局面。

該承認的就誠實面對吧,沒有什麼好閃躲的,人生還是可以RESET的,但是如果繼續冥頑不靈的話,我想這一切都只能當成是一場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