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後

總喜歡東想西想

關掉MSN的喧鬧

開上最愛的Jazz Music

聽著Quicy Jones的 Manha de Carnaval

心靈也跟著飄到熱情的國度中

但是

想到空蕩蕩的schedule book

不免懷疑起自己到底在做啥

在極度忙碌的一年後

快樂放蕩了一個月

但是回到真實的人生

不免要問自己

Am i ready for anything which I want to do?

But the answer is " I don't know."

真的覺得很心虛

 

我是個很喜歡寫schedule book的人

從一本又一本記著我成長歲月的note book開始

甚至到連買兩台的PDA看來

我試著用各種方式

填補空虛的人生

試圖用盡各種方式

捕捉任何可能

但是在年紀漸長之後

忽然發現

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on schedule的

因為出牌的人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其中最大的變數

竟然是在我生命中一同玩牌的人們

每種可能都會讓下一步

產生更多的「不可能」

而我的計畫

從來趕不上任何變化

在電話來了之後

又立刻有了不同的改變

 

從小到大

最能確定的一件事

就是音樂

對xx歲之前的我而言 (年齡還是不想公布~)

表演就是我的天命

站在舞台上演出

就是我人生的一切

從來沒有想過樂器放下的瞬間

我會變成如何

遠離舞台與掌聲的日子

對我而言  彷彿就像是昨日

雖說在台上的感覺

是極度的孤獨與苦練所換來的

 

別人從外看到的是五彩光亮的我

總覺得似乎我是一路平步青雲的攀上今天的位置

但是

我總有許多說不出的話語

但也只能掩飾自己的害怕

摸索一條找尋自己內心的路

真的是好困難

真的

做的到嗎?

加油吧!P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