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我真的不懂
一直希望自己的心能夠逐漸平靜
沒想到喚回的卻是聲聲無奈
或許
這就是這樣吧
越去想
人生就變得越混亂
現在的我
已經無法靜靜的思考
 
紊亂的情緒
配上Stacey Kent的歌聲
卻只能讓我感覺到更無力
很想帶走曾經擁有的回憶
卻是怎樣也帶不走的那段曾經

曾經滄海難為水
竟然是這樣的熟悉又遙遠
想要靠近卻又越走越遠的感覺
令我害怕的再也不是我自己了

一再地躲藏
一再地逃避
難道還有更好的方式
可以幫我找到一個更好的理由嗎?
用盡各種理由將自己的時間填滿
不敢有空白的時間
因為怕自己會陷入另一種恐懼

好強的我
卻連說實話的勇氣都沒有
 
難道
真的能把心一起打包走嗎? 

受過傷的心
難道
真的能夠這樣就回復嗎?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學習勇敢
但是
真的能做得到嗎

    悶的像一座硬牆


排滿的schedule book

   卻獨自


站在窗台
 
    看著我

            發楞

把心打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