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完了

MBA生涯終於告一個段落

自從上週五交出初稿之後

便開始我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在蹲了五六個月的苦窯

對著這麼久的文字打轉後

交出的那一天

終於有天空放晴的感覺

連走出辦公大樓的那一瞬間

雖然下著大雨

心中竟也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在渡過歡樂的週末之後

緊接著面對已經彈性疲乏的唸書日子



並非想要展現自己到底能夠有怎樣的能耐

這樣子緊湊的學習

也重新讓我的邏輯思維開始有了新的轉換

也慢慢的對於這個世界有更深的認識與瞭解

這段爬格子的時間

其實

讓我逐漸瞭解到『下訂目標』以及『重新學習』的重要性

透過論文的學習

我開始找出自己思考的邏輯

也開始學習去懷疑自己所學的事物

這種事事懷疑  事事學習的精神

對於一向處在自己世界的我而言

是相當不同的體驗

當然

我也實踐自己的承諾

在寫完後的隔一天

立刻又換了閃亮的髮型

又是新體驗

呴..下課了

晚點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