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有那種快窒息的感覺了
已經很久沒這麼認真的看書
閱讀的習慣雖是一直都保持的
但這樣子有被脅迫的感覺倒是第一次
昨天在瘋狂一天的上課後
來介紹一下........
0830-12:30聽不懂的大陸合同法(只對老師在長江上被扒光的事情有興趣)
13:00-14:00 經濟學整組討論(體會兩天創業學...)
14:30-17:00 在經濟學課堂上報告亂掰的創業(什麼擁有12H不必補擦號稱SPF100的 Lady First防曬乳)
最讚的是老師請客的花捲蛋糕加上招牌冰咖啡一杯(好讚的享受呀)
18:00 狂奔至中山堂準備演出
19:30-20:30 演出成功,

接下來便是老師不宜的內容啦(因為老師說我們要 be a Full Time student)
不過已經到了西門町
不去大嚥一下我最愛的阿宗麵線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於是開始拋開我那重達七百五十頁的OB教科書
丟掉我的小黃瓜公司
甩開那煩人的會計學
重新回到我超愛的血拼大道
頓時間
今天已經操過頭的疲憊一掃而消
逛街的意志力似乎戰勝了生理上所有的記憶
看到街上的獵物
腳似乎也變的輕盈
完全沒有十分鐘前那種虛脫的疲憊
於是開始一手抓著止咳的楊桃湯
腳開始往阿宗方向前進
拿著麵線後
眼睛又開始掃瞄下一波前進的地標
雖然告訴自己衣櫃已經要爆開了
不過基於女人的原則
"衣櫃永遠少很多件"
雖說面對著學費的壓力宛如"爬山倒海"而來
仍是抵擋不了短褲的誘惑
硬是凹了雙手已經扛著我所有家當的柯南買了兩件給我
在滿足了我歡樂的衝動後
剎時腳立刻變得無力
開始連能否走完馬路都是個疑問後
全身的疲憊感裝甲似的又回到了我的身邊
彷彿宣告我回到現實的沈重
不過充滿無奈的罪惡感
似乎到今日下午才開始發酵
不過現在似乎已經逐漸可以在忙中求穩定
還是很想說一下統計老師的冷笑話
"時間和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啦"
拿這個話來勉勵自己
似乎還是找整型醫生比較快(ㄟ...這又是另一個冷笑話嗎???...冷冷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