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多天的小推車
(其實也沒等多久嘛)
終於來到我家了
從survey開始到運或到我家
似乎只有短短不到三天的時間
不過感覺已經過了好久
小拉車非常實際的減輕了我搬運的痛苦
也讓我無聊的讀書生活又有了一個新玩具
不過似乎已經慢慢習慣這種緊湊的讀書感覺
(雖然今天連看都沒看.....)
似乎沒有好好讀書的罪惡感已經離我遠去
是不是怠惰的開始呢
果然是down到最低點後就是慢慢爬升的開始
(ㄟ...這是不是念了商學院後的影響阿)
好吧...還是專心聽講
繼續看統計老師怎麼從一堆撲克牌中
猜出已經被抽出的那張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