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唸書念的快轟掉的同時
我的背後有一群強大的"後援隊"
時時刻刻在我身旁支持我
爸媽的關心體貼已成為我生活中最大的一部分
旋風式的交談時間並不足以代表彼此心中無價的地位
早早出門深夜回家的忙碌
一下課便衝至樓上開始翻開各式課本
家人頓時間便成為我最大的支柱
他們開始分工起來
大家都希望讓我能保持最好的狀況迎接最大的挑戰
柯南甚至專程從新竹來載我回去上課
隔天再載我一起回來
就是希望能降低我的疲憊
讓我可以儲備更多的體力
想到我一堆的作業還沒寫
實在是有夠沒心情寫我的練習曲啦..
就先到這邊吧
改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