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一週瘋狂的課程後
無論是有形、無形的壓力
都如排山倒海般隨之而來
今天晚上終於赴約
如期參加樂團排練
看到久違的學生們(其實也才兩週而已)
熟悉的感覺頓時間湧上心頭
加上這週以來的不同課業
讓我感到無比的壓力

第一天的大師洗禮
讓我真的對自己充滿了懷疑
也在下午感受到自己能力的匱乏
又在這一週接連不斷的課程裡
深感到自己的無知與徬徨
當時真的覺得非常無力
頓時間斗大的淚水已在眼圈裡打轉
很害怕自己會沒有勇氣繼續面對皆下來的考驗
但在經過與學長及柯南的溝通下
深深瞭解到自己就是因為無知
所以才會來學習
希望讓自己更加充實
才沒讓自己繼續陷在孤獨懊惱的深淵

當我感到孤獨無力時
總會想聽聽我最愛的音樂
它讓我感到內心的祥和及平靜
外在的紛紛擾擾
對我而言
便不再是我的唯一
因為音樂絕對不會背棄我
不會離我遠去
永遠在我心中
是最美好的回憶
正如我今天回到樂團
和大家一起演奏的心情
就是我內心最佳的寫照
大概是因為內心的情感
由於這幾天的紛擾及不安
因此讓我感受到音樂對我的意義更加重大
音樂能夠撼動人心
也能改變我的心靈
似乎這種感覺
用再多的字
也無法貼切形容我現在澎湃的感受
僅能用心去聆聽我所要表達的意義.....from my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