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樂於隱藏的個性
已經到了無可復加的地步
最近喜歡上了旅遊頻道的"邁哈密刺青客"
聽聽別人的故事
還有感受他們人生的轉折或奇遇
其實也挺有趣的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雖說白人沒有這種信仰
不過要在自己的身體上刻下一個永恆的紀錄
卻不是什麼人都能下的決定的
許多人是為了自己的過去而緬懷
或是想要記住現在的永恆
也有人為未來下了新的註解
不同的人擁有了不同的夢想
那我呢??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無法勇敢面對自己的人
大概就是那種一邊吶喊我不在意別人想法
卻又一邊拿著盾牌
時時刻刻防禦別人對我的不利批評吧
這種個性也間接導致我過於恐懼的心理
不論是在情感方面
或是自己的想法及作法
我都在做著雙面的決定
我想最辛苦的便是柯南了
他常要應付我雙面的個性外
還要能接受我不願意表達自己愛意的矛盾
站在傳統與現代的線上
不知如何去面對我真摯的情感及想法
因此若是真要問我有什麼故事
說真的
我一句也說不出來
一時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故事能夠說
這樣的我
徘徊在夢與現實間
呆在自己的小城堡內
做自己的小公主
該勇敢的跨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