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愛一個人是要靜靜的

彷彿大聲點

就會把這份愛情給吹走

我是一個藏有悲觀思想的人

常常會將自己所在小小的高塔中

一邊朝現代的想法走去

又不停的往傳統的胡同裡鑽

我不停的測試他的極限

一方面又極度的依賴他

我是那種早上會黏著他一直吵著要他陪我的小女人
到了傍晚忽然又翻臉不認人
變成對他沒有耐性的大呼大叫
其實只要是認識我們倆的人都知道
柯南對我的包容度簡直就是超乎正常範圍的誇張
無論我的任何無理要求
他就是有辦法達到

這就是我耍賴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