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
在長大後
忽然變的沈重的令人無法呼吸
每做一個決定
牽動的環節彷彿像漣漪一般
小時候 跟著別人所做的決定
現在看來似乎相對的嚴肅
越來越害怕
自己所說的每句話
做的每件事
也對自己做的夢想感到存疑
不知道自我的存在
是否僅是為了影響別人?!?
連出門決定走個新路
都害怕今天上班會不會因而遲到
和孩子們說一句話
都擔心他的一生會不會因此被我而影響
這種優柔寡斷的個性
似乎最近又超越我的思考範圍
悄悄的飄至我的心頭
令我的思緒翻覆不已
深恐自己將陷入永無安寧之路
The other side of fear is courage.
The way I can find myself is be true to my heart.
Be brave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