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深信自己是個有主見的人
不願意理會別人的感受
希望能夠永遠活在自己打造的是小小國度中悠遊
但越長越大
便越會發覺人是有很多身不由己的地方
會有很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
但是基於相當多的理由
仍要強迫自己去完成
有時甚至要違背自己的本性
先不論自己的標準是否為正確的選擇
但和自己的理念相違背時
我們仍得硬著頭皮去完成
我是個非常固執己見的人
也由於個性太過執著
總是會給人壓迫感
小時候總是不顧慮別人的感受
現在長大了才知道做事情都是在於"人治"
最討厭的問題剎時變成了人生中的最大課題
於是便得開始違背我以前不願與人相交的原則
開始打開我塵封已久的心境
不願意表達自己及讓自己處於神秘
也是我的個性
尤其我總是喜歡勞碌的生活
總是不喜歡與那些我認為"浪費生命"的人交談
但在和HONEY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
逐漸被他那種平和且具思考力的個性所改變
以前總覺得他很少說話
不似一些活潑的男孩子
總是逗的女生們樂開懷
但時間越久
我才發現他的惜言
是因為在"聽"別人說話
最後才會發表意見
而他也讓我知道我的主觀意見
不一定就是對的
花了很多時間才瞭解
或許時間是改變一個人想法最好的解決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