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邁入感冒第八天
從一開始的發高燒的全身發軟
到第二天的風平浪靜
到第四天開始的"無聲期"
醫生和我說我是太累了
扁佻腺整個給他爛
到現在的咳不停階段
整個就是給他太輕敵
之前好幾週都是有點小發燒
不過喝喝水睡睡覺都好了
沒想到後來真的不敵強烈病菌
加上又快要比賽
工作量似乎也少不了
明明知道自己需要休息
又只能賣命教學
心中始終放心不下比賽的時間一步一步逼近
病又始終好不起來
越是煎熬越覺得日子過的越快
我想這今天的狀況已經比較好了
也可以說的比較有精神了
之前在美國那種兩年僅生過一次病的美景
似乎不曾在我的台北生涯中發生過
從小那種破身體
到長大的打三倍麻醉都沒用
人生簡直就是一種奇景
我想我應該要維持之前在美國那種天天跑3KM慢跑的精神
好好鍛鍊身體
畢竟有好的身體才會有好的表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