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原本氣象預報是個下大雨的一天,豆芽媽擔心的不得了,不但出動了家裡最大隻的雨傘,還準備了推車雨罩,就是怕下雨打壞了我門的遊興。

但這一切都比不上老天爺的賞臉,就在我們起床的那一刻,太陽公公竟然露出了笑臉,而且還給我們最大的微笑。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忙碌緊湊的,整天除了要從白宮與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開始出發,還準備要走幾個博物館,豐富幾個寶貝小朋友的小腦袋。

但,忙碌的一天就從豐富的早餐開始吧!

今天的早餐是在Founding Farmers享用~

這間店的兒童餐椅是我們用過最帥的,整個撐在大人的椅子上,讓小寶寶也能像個小大人一樣和咱們一起用餐

小豆芽雖然已經在飯店吃過早餐了,但是這個時候看著我們吃,也不由得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就開始吃起媽媽特製的吐司摟~

founding farmers

這家餐廳真的超熱門,我大概是從一個月前就訂位,好不容易可以預約到9:00的位置,但就在我們出門手腳實在太慢,快9:30才到差點要被取消

真的是大熱門啊!!!

我們點了蟹肉班乃迪克蛋以及最有名的鬆餅+炸雞

班乃迪克蛋上的蟹肉餅真的一點都不客氣,蟹肉餅做得很扎實,香甜的荷蘭醬淋在暖嫩的半熟蛋上,滿口的鮮味充滿嘴中。

沙拉也是一絕,裡面新鮮的生菜與酪梨,味道超清爽的醬汁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到最後才發現一點都沒留給老公,真是拍謝阿....

鬆餅到是有點出我意料,因為似乎有點比較偏硬,我喜歡在更軟鬆的版本,不過醬料到是很令人驚艷,熱的鮮奶油充滿花生的香味,另外在加上新鮮的楓糖漿,再品嘗一口酥脆的炸雞,真的超讚的啊!!!

founding farmers 2

這間店的風格是屬於美式輕鬆風格,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享用,Say CHEESE!!!!

founding farmers 3  

Founding Farmers 

Founding Farmers D.C.

(202)822-8783

1924 Pennsylvani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6

  

吃飽喝足了,就準備出發吧!!!

首先從餐廳一直往外走就可以走到白宮,開始我們豐富的行程

沒想到先看到路上已經有花大開了,短短的一段路,咱們不停的拍拍停停,到也走了好久。

看羅小豆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這小傢伙有多開心摟

羅小妞這張戴著墨鏡的照片,真的超可愛的,簡直就是小名模阿~~~~

white house 2

這麼美的自然光,連媽咪都忍不住大拍特拍起來摟

  white house 1

這次博物館的重點其中之一就是最熱門的自然歷史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Nature History)

這也是博物館驚魂記的拍攝景點之一,其中大廳的模樣,讓所有的遊客都一定要來拍照留念一番。

national nature museum  

歷史博物館和其他在DC的博物館一樣,共有17個博物館加上一個動物園,是全世界密度最高的博物館區,都是隸屬史密森學會(Smithsonian Instition)所擁有,而且所有的博物館都是FREE,展出的品質與物件都相當驚人。這是由英國科學家James Smithsonian在1828年時逝世,他將遺產50.8萬留給美國政府,旨在增進與傳播人類知識的學會,之後美國政府於1846年成立學會。現今學會共有19做博物館與9個研究中心,擁有1.365億件作品,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博物館區與研究聯合體。

national nature museum 2

這個博物館唯一的缺點就是人超多,今天還不過就是周五,下午人潮就通通湧入,擠的水洩不通,於是咱們就決定撤了!

到外面依舊是一片春暖花開,咱們就在往下一個景點-Gallery of Art的路上,看到了一間由美術館開的CAFE,咱們就決定坐下來喝杯咖啡摟~

cafe  

下午茶的時間很快就讓咱們一喝就忘了時間,完全沒想起來美術館只開到五點,得繼續往前衝摟~

    

來到美術館時已經距離閉館時間剩下20分鐘,雖說時間來不及,但是帶著寶貝娃娃欣賞美麗作品的心情卻是不變的!!

二樓的廣場有個美麗的室內花園,真的超美,不過很可惜小豆豆在這個時候已經累到睡著了,錯過了拍照的最好時刻啦

gallery of art 2

小芽芽對於美術館的一切都超有興趣,一直不停的東張西望,整個超開心的~

gallery of art

當天真得是個太陽高高掛的好天氣,怎麼拍都漂亮,在國會大廈前拍照,整個就是超HIGH的阿~

capitol hill  

噹噹噹~又到了晚餐時間摟

又是一家超熱門的餐廳 Jaleo ,西班牙TAPAS名店

整個就是超熱門,光開外面排隊的人就知道有多少人想要進來一飽口福啦

好不容易咱們也能有位置坐在餐廳裡享用美食,

一坐下來就看到咱們的桌子真的超特別

竟然在玻璃桌的下方還有一個可以玩踢球遊戲的玩具(忘了怎麼稱呼)

讓咱們同桌的小朋友都玩得超HIGH,後來沒想到連芽芽都開始玩了(右圖上)

真是超讚的設計阿^^

    jaleo 1

點TAPAS就是一個充滿驚喜的事情

完全沒有吃過又沒有一點想法的我們,就來聽聽waiter怎麼介紹就下手摟

點了一到很像有海膽的高級千層派,口味真的超讚,讓大家都讚不絕口

另外還有適合小朋友吃的拌炒蝦子和炸馬鈴薯

還有一道搭配麵包的培根蛋(感覺很像早餐店)

BERTON老闆一直說不怎麼樣的海鮮燉飯(確實是還OK,飯粒如預期中的米心不透,不過料太少也是個批評點)

另外還點了一份被罵到爆的炒米粉....因為原本以為是Pasta的咱們,沒想到卻來了份蝦醬炒麵,只能說太出乎意料之外了

不過最令咱們讚賞的就是烤牛排了

香嫩多汁的牛排,搭配烤甜椒與奶油馬鈴薯真的是一絕,沒多久就被大家清光光了~

總而言之,真的是一間超好吃的餐廳,下次來DC一定還會再去一次的!

用完餐後,咱們就散步搭地鐵回飯店,DC還算是個安全的城市,趁著兩隻小毛驢都睡著了,咱倆人慢慢享受悠閒的時光,推著兩隻熟睡的小娃娃回飯店溜~

jaleo 2

Jaleo 

(202)628-7949

480 7th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