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春暖花開的季節,每年這個時候就是最想念華盛頓傑佛森紀念館(Jefferson Memorial Jall)前櫻花盛開的美景,雖說現在天氣詭異多變,加上咱家又有兩隻小蘿蔔頭,但這一點都無法打散俏媽咪想要出遊的興致。於是那恐怖的7小時開車行就這樣悄悄的開始展開了......

 

1st DAY - Driving to DC for 7HR

開車就開了7HR,坐得兩小隻娃娃的屁股都快爛了,怎麼看都還在高速公路上狂駛,雖說路上的景色從冰雪融化的光禿草皮逐漸變成枝芽漸開的春天氣息,但是長程的路途對於孩子還是個嚴峻的挑戰。當初就決定當天得提早叫兩隻小寶貝在六點起床,用餐還有整理行李上車的時間能夠盡量縮短,趕在七點出發,這樣孩子們就能在車上睡個小覺,中途再陪著他們唱歌講故事還有吃個小點心,大約11點就可以在中途的休息站用午餐,之後再開2個小時就到了。

搭車-1

沒想到老公竟然在中途時提議來經過巴爾的摩,這可讓我樂呆了,因為當初念書的Peabody就是位於Baltimore的Inner Habor附近,雖說那裡的治安在夜晚時後實在讓人不敢苟同,但是白天的美景也堪稱是個超美麗的城市啊!

baltimore 1  

不過那天依舊是個有點陰冷的天氣,想起以前最喜歡早上慢跑到Inner Habor,欣賞美麗的景色,還有在閒暇時刻去Inner Habor散心,去Barnes and Noble喝杯星巴克看書混過一個個無聊的周末,讓以前除了練琴以外的學生生活也有個抒發情緒的好地方。

baltimore2  

帶著兩隻小娃娃開車真的是一大挑戰,不過就在小娃娃唉唉叫的同時,咱們已經抵達了看似春暖花開的DC~

 

晚餐可是我精選的餐廳之一,是一間DC非常熱門的新潮印度餐廳,光在opentable.com訂位,就已經讓我頭疼的不得了。

不過當天因為兩隻小寶貝已經餓得不得了,就先拿出冷凍的食物泥準備開吃!!
rasika

這家餐廳之前在訂位時就知道沒有餐椅(第一次遇到沒有餐椅的餐廳.....),所以我們就拿起預備好的BECO揹巾,綁在椅子上讓寶寶可以坐在椅子上和我們一起吃飯~

兩隻小豆芽超吸睛,所有的waiter都輪流來說HELLO,讓兩隻小娃一臉就是開心得不得了~

爸媽也在慌忙中快速的點了菜

不過基本上對於印度菜了解不多,只知道要點Naan和咖哩

但是卻不知道我們點了什麼

右下角是第一份前菜,是羊肉口味的餅,吃起來很綿密,帶點奇特的香料味。

左邊中間第二張是咱們的沙拉,聽waiter說是DC最讚的沙拉,老公很喜歡這個用炸物呈現的酥脆感,還加了一些洋蔥,帶有爽脆的口感。

不過接下來我就有點疑惑了

因為我點了一到雞肉咖哩在左上角的左邊,但和右邊那盆魚肉料理長像相似,但口味卻完全不同

同樣都是鹹味與口味很重,香料與降隻層層堆疊,拼湊出超下飯的好口味。

讓我們又不小心多點了兩份NAAN~

這家餐廳正如其他DC的餐廳一樣,都是價位偏高的消費,這一餐大約花了100大洋(含小費與近8%的稅)

不過豆豆後來累到快睡著,開始鬧了起來,還沒走出餐廳,就已經在爸爸的肩膀睡著了....

rasika-2  

於是咱們就趕緊搭了TAXI回今晚住宿的飯店: Westin Washington City Center

這次住宿是用AE的SPG卡去做購買,一個晚上只要$109 (含稅$135)真的相當划算

兩隻小娃娃到飯店時已經累到倒了

梳洗一下立刻就倒在小床上....

早睡早起準備迎接明天走不完的行程唷!!!

slee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