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二開始就覺得頭暈腦重重低  (實在是吼,過年ㄟ)

雖然每天都開始狂灌茶水、薑茶還有任何一線希望的飲料(一天大概灌了十杯吧)

就是希望過年的時後不要感冒>-<

但是昨天開始一直狂咳的症狀

加上鼻涕流不停的樣子(衛生紙都被我擤光光了)

逼的我早上不得不去醫生那邊報到

其實也不過就是個小小的感冒

但是就是一整個全身無力

這樣我的過年是要怎樣狂歡勒

不過想到一堆事情還沒搞定

除了婚紗還沒確定好以外

連地點、主題

什麼都還沒想好(又開始PJ的強迫症哩)

學生成果發表會的工作流程、節目單..... (繼續碎碎念)

還有一堆要整理的report  (還在繼續念)

其實也沒辦法提起勁來

To do list 已經要排到不知道那邊去啦(PJ真的很喜歡排schedule說,果然不喟為"SCHEDULE GIRL")

實在是充實的過年

希望感冒可以快快好

趕快讓我能夠恢復正常的活力

可以狂飆我的Wii~~~ (PJ才花了300元升等晶片,還買了1000元低遊戲新片ㄟ)

YEAH....過年,我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