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8

是我人生中最感動的一天

在那天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

也就是我親愛的豆豆和芽芽

 

無論在懷孕前或懷孕後如何的幻想他們會長的如何

無論在那時多麼的擔心他們是否能夠順利的在媽媽肚子中抓牢快快長大

無論那時每天都在經歷天旋地轉,食慾超差,隨時準備把肚子裡的食物送給馬桶

無論那時隨時隨地都在期待著這兩個親愛的小寶貝

IMG_8320  

在那一瞬間

所有的一切都在聽到豆豆第一聲的哭聲就都消失了

雖然豆豆剛出生時似乎沒在第一時間哭泣

只看到他小小的身軀被護士倒立抓著帶到另一個小房間

那時我也顧不得自己還身陷產檯上的煎熬

直問為何都還沒聽到小傢伙的聲音

那時覺得時間霎時走得好慢

房間變得好安靜

安靜到我只聽得到護士拍打的聲音

終在哇的一聲中,時間又會到了原點

聽到了我們最期待的聲音

 IMG_8364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時聽到那哭聲的感動

那時也沒忘記還有另一個小傢伙

就在一陣混亂與醫生護士此起彼落的呼喊聲

感受到這九個月來第一次肚子的輕鬆感

也代表兩個寶寶真的離開我的身體

正式成為一個新生命了!

還來不及感受這種感覺時

就聽到芽芽驚天動地的哭聲

那強而有力的吶喊

真的是讓我的眼淚不停的往下直奔

知道他們平安降臨後

顧不得當時我有虛弱無力

只想看看寶寶們是否如同我夢中般的幻想

 IMG_8314  

沒想到

他們遠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上千倍好上萬倍

豆豆看起來就是一臉沒有睡醒

眼睛還在閃阿閃的轉阿轉

臉上的毛髮茂密到像是一隻小猴子

嬌小的身軀讓人看了就覺得好想抱在懷裡

IMG_8325  

芽芽則是一個標緻的小娃兒

嘟嘟的櫻桃小嘴加上清秀的臉龐

咕溜溜的兩個眼睛張阿閉阿

IMG_8333  

從來沒想到世界上有這麼美好的事情

就在看到寶寶的那刻我深深的感受到強大的感動與開心

以前聽別人說孩子是上天送的禮物

現在我只能說我可能是上天的VIP

才能有緣與這兩個寶寶相遇

看著寶寶

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他們說

有好多好多地方想帶他們去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與他們分享

有好多好多的一切我要帶著他們一起體會

我要和他們分享世上最美好的事物

也要與他們一同走過所有開心與不開心的一切

歡迎他們加入我和NI的幸福家庭

也感謝他們走入我們的人生

我們這一家要開始展開新的一頁

再次歡迎豆豆和芽芽

爸爸媽媽都好愛你們

我們一定要幸福唷!!!!!

DSC0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