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開始

一定要來先來檢查一下去年的願望是否已經實現

再來多幾個許個新願望

 

檢視一下2009

真的是人生中最精彩多變的一年

除了唸完了人生第二個研究所

其餘的成就似乎都停留在幻想中

看了一下去年所許的願望:

1.希望今年八月一定要畢業

(果然已經結束了!這點完成了,不過還沒完成離校手續,所以是完成一半!)


2.希望今年可以擁有一份好工作,繼續為下一桶金打拼

(下一桶金似乎還沒出現在我的銀行帳戶中,請繼續填滿它)

3.希望今年成功結交200位好朋友

(這點似乎在我的FB上有點實現,慢慢的找到許多好朋友是這一年最大的成就~~~)

4.希望今年年底可以開一場Chamber Concert(室內樂音樂會) with friends

(並未完成,而且還越來越遠~~)

5.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

(要是說結婚算的話,那應該算我有完成摟)

6.希望可以快快賺錢,趕快買下我的第二棟房子~~

(唉唷,現在痛苦指數這麼高,我拿啥去買阿???OMG~~)

 

看來這一年真的是一半完成一半失敗

除了金錢流離我越來越遠以外

連夢想流都離我越來越遙遠

是否能夠找到新方向

真是一個龐大的考驗

人生中總有許多需要坐抉擇的路口

但是往往在做決定之際時

無法徹底完成

希望2010年能夠繼續完成我的夢想

 

1.希望能夠早日找到自己的未來新方向

2.希望自己的投資都能有所收穫

3.希望今年能夠過得更充實(除了打高爾夫、跳舞課外,未來也要積極學習)

4.希望今年能夠和家人出國玩

5.希望未來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舖

6.希望家人都能身體健康,朋友們都能平安喜樂~~~~~~

7.希望未來的路上,兩人能夠互相扶持鼓勵,相愛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