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結婚之前,最討厭很多人來問我一個問題

『妳什麼時候要結婚阿??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沒有想通阿?』

剛開始的時後

回答的還算客氣,畢竟人家也是一片好意嘛

「沒有啦,要等找到工作啦」

           「要等唸完書啦」

             「要等我媽捨得放我阿」(連這種話都可以拿出來檔,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阿

後來是很懶得對以上問題再做解答的同時

老娘終於想通要嫁給咱家NI大人了

這時才知道人生的下一關又來了

『妳什麼時候要生小孩阿?不要再拖啦,小孩很難帶的』

     『考慮好了沒阿?什麼時候要生阿?』

頓時間這個問題立刻榮登婆婆媽媽兄弟姊妹同學鄰居最愛問的話題

 

其實

人家也不是不想生

只是送子娘娘一直還沒到我家敲門

這樣我也沒辦法阿(攤)

 

加上最近人生又有大變動

老公大人已經下定決心要帶PJ出國散散心(順便去企投)

咱們在十一月中就要搬到亞美利堅去了

所以這鎮子除了在忙著交接的事外

也忙著處理娘家房子的事兒

可是一刻都不清閒

 

但是看了一下日期

好像已經有三個月(這BLOG快要變成季報啦)

真是太不認真了

有違我今年許的願望

好的!從今天起就一定要認真記錄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