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婚事就是整個忙到一個不行

看起來「應該」不困難的人生大事

每項細節竟然都充滿了未知的挑戰

光場地我就不知道已經去了多少回

連阿爸都跑去幫我看了為在永春站的彭園、彩蝶宴

回來後一直和我稱讚那幾間的餐廳挑高有多高、裝潢有多氣派

連我喜歡的戶外場地

爸爸都有幫我注意

真是個貼心的好爸爸~~~~

不過

我這個任性的傢伙

其實早就已有屬意的場地

就是希望要「玩」得大一點的戶外場地還要有主題婚禮

最好是要給他搞的像狂歡派對

那簡直就是再也好不過低啦!!!!

從上週起

由於訂婚場地也需要確定

媽咪就開始和我展開一連串的「探詢之旅」

我們一路從世貿33(三訪)

繼續開到遠企

甚至連國賓都去看了

其實之前就已經小小鎖定33了

分析如下:

1.菜色佳(雖然我們只有22~30人,但是可以選擇婚宴的菜色)

2.服務佳(聯誼社一般而言,不開放給其他賓客,僅有婚宴時開放,在服務方面具有專業水準)

3.風景佳(可以眺望101的景色,這點是我們一直讚不絕口的地方!)

4.裝潢佳(世貿33的旋轉梯,知名度大概僅次於蘇菲雅的那個超正樓梯,能夠有幸在那裡舉辦婚宴,簡直是夢幻到不行!!!)

基本上我是考量訂結婚的場地一定要不同

這樣才能捕捉到不同的照片還有風格

因此既然我不打算決定33成為我的結婚場地

那就二話不說直接決定33成為訂婚場地的決定

 

因此我就可以大膽開始繼續朝向戶外婚禮的方式前進

其實從一開始的大搜尋開始

整個台北市的婚宴場地

都被我繞了一遍了

只要有看到喜歡的地方

我就不假思索的前去探勘

但是從11月初起

我就逐漸低鎖定兩家我最愛的場地

也就是青青和麗庭莊園

會這麼猶豫其實是有一個大原因的~~~

因為貴珊珊的麗庭莊園有提供特惠日期的特惠專案

就僅需要 15,800 +10%  http://www.grace-hill.com.tw/SDP.html

這和他們平日要價18,800起跳

簡直就是和善到不行的價格

而我們補請的日子(5/22)

就差不多可以選擇這個日子

因此我們對於這個專案相當心動

但真正讓我覺得超HIGH的也當然不只這樣

其實他們當天還附贈教堂觀禮的服務

這在平常也是要價28,800的天價

能夠在那做絕美的教堂舉辦婚禮

簡直就是令我魂牽夢縈了好幾個夜晚

仍思思慕慕著「你願意嫁給他嗎??」的那個場景

久久不能忘懷~~~

但是理智卻又把我拉了回來

因為麗庭莊園沒有提供主持人的服務

加上所有的布置(所有的花藝,甚至是小蠟燭)都要經過麗庭的許可

這樣的花費只能說是完全無上限

而且我們稍微打聽了一下當天的花藝價格

婚顧和我報價的時後

我大概就快要倒地了

就是C廳(那個有小花池的廳)前面有兩座小型的入口門

在兩側放置中型的花藝加上美美的拉紗

這樣竟然就要三萬??!!!

這種花費我只能說要是要做到本姑娘想要的夢幻婚禮

我想大概得先準備好幾大洋才有辦法搞定吧!~

 

 

為了選擇麗庭還是青青

我大概已經整個陷入兩週以上了

甚至連SWOT分析我都扛出來用了(老師,您沒有白教我啦~~~)

整個就是麗庭PK青青的大局面

麗庭的優勢就是在於專業還有精緻(聽說教堂還有管風琴,這簡直就是我超想要的一部分~~~)

而青青的整個強項就在於創意與活潑

麗庭的問題就是在於價位過高、場面過於嚴肅

而青青的問題就在於戶外場地還有品質恐怕難以掌控(怕會吃到野外小生物~~)

但是我的主要考量還是在賓主是否能盡歡

賓客是否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甜蜜

還有婚禮氣氛是否能夠有歡樂也有感動

讓這場婚禮成為我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

 

於是我就決定選擇了青青

而場地也從一開始的凡爾賽花園

逐漸又回到我最初喜歡的池畔場地(可以丟人下去,大概是我最主要的考量吧~~呵呵)

整個絕美的大型游泳池畔

更是增添了歡樂的氣氛與期待的心情

總之終於決定場地的心情

真的是讓我的婚禮逐漸撥雲見日

看來也要開始準備精彩的節目摟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