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結婚這件事情

最近有著越來越多的事情煩著我

除了敲日期、告知家長、找尋婚禮攝影師、禮服、婚紗照還有一大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就令我感覺快要可以撰寫一本 "Wedding SOP"了~~~~

 

這鎮子趕場一直逛百貨公司

完全就是為了一顆價值不斐的小傢伙

另我們兩個都傷透了腦筋

從每個女生都想要的Tiffany開始

一路逛到Cartier

Hearts on Fire大概也已經走完北部的各大店

就連Bvlgari也已經逛了幾圈

這趟選鑽之旅

在要準備下手的同時

也不禁讓我開始懷疑起自己

 

PJ天生就是一個反骨的傢伙

從小就喜歡作和別人不同的事情

總喜歡搞點有的沒有的

但是這次在逛了這麼多圈之後

連Ni都已經將禮券扛回家

甚至連他都覺得今天就是決定的日子之際

我竟然告訴他一句讓他呆住的話

『要是你覺得OK的話,其實我.....不想要買鑽戒了~~~~~~』

他當場一驚

話題還繼續轉回去

試圖轉移我的注意力

「你那HOF少說也要X萬,那乾脆就買Bvlgari還比較值得」

沒想到

我還是繼續有所堅持

 

其實喜歡唱反調的PJ

最不喜歡的就是「和別人一樣的事」

雖說人總有許多「常規」可循

但是偏偏這條路就不是想要的一條

鑽戒不過是買來炫耀的咚咚

可比不是未來能夠「環遊世界」這種夢想比得上的

其實

會做這樣的決定

都是因為我很清楚價格和心意是兩回事

Ni這幾年來毫無保留的愛我

完全是這幾分/克拉鑽石無法比擬的價值

人生的未來還很長久

這種短暫的虛華

對於我而言

其實已經變的如浮雲般了

不過

我對婚戒倒是比較有意見

總覺得這是象徵意義十分濃厚

能夠永恆一直配戴

像我們手上的戒指就已經戴了大概七年左右了吧

可以正式退休

為人生的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也為我們的未來畫下更完美的意義

我想

婚戒代表的意義就遠大於實質了

因此這部分我是完全不會妥協低~~~~~~~~~~

不過有關鑽戒的部分

Ni似乎還是希望能夠買下來做為彼此的紀念

這部分我想還是得繼續和他溝通溝通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