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柯南在亭的Wedding上和我求婚

還真是讓PJ又驚又喜

亭都笑說PJ也未免接太快了點

連一點猶豫都沒有

好像一臉就是恨不得快點變成羅太太的樣子~~~~

這簡直就是太誇張了阿~~~~~(逃跑)

1481760294.jpg

(還真的滿愛柯南跪下來的樣子,而且還是在這麼多人的情形下,改天叫他繼續跪~~~~嘿嘿)

 

因為在一起將近11年的日子裡

這鎮子才開始慢慢感受到即將踏入另外一個人生的感覺

不過誰叫他讓PJ等了這麼久 (羞)

因為之前都沒有什麼想要結婚的念頭

不過大概年紀也大了

想說再不有個什麼結果

簡直就是太枉費柯南的一番心意摟

套句PJ娘那天說低『這麼多年,你也應該要給人家一個承諾吧~~~~』

天阿

這句話竟然是最愛我的娘說出來的

實在是吼@#&^........

 

其實我原本就是一個低調的傢伙

只要有外人在

兩人間的互動就會相形減少

實在是因為PJ也是個會害羞的傢伙阿(羞羞)

在我們家裡出出入入

總覺得怕媽咪覺得我比較愛柯南

所以總表現出一臉阿桑的樣子

不太有啥特別的互動

以免引起側目

不過柯南似乎一點都不在意

反正只要我高興

他大人就覺得在怎樣的無俚頭都能接受

 

一直覺得在一起這麼多年了

結婚可能也只是差那麼一張紙證明而已

不過,在決定要嫁給他的那瞬間

真的感覺到未來兩人

就要一起手牽手走完人生的下一個樂章

忽然有一絲絲的甜意湧上心頭

雖然之前總還是覺得他一點都不是個搞小驚喜的傢伙

也不是什麼會弄出什麼浪漫把戲的男人

但是他對PJ的體貼和愛意

卻是怎麼寫都寫不完

感覺到自己真的超級幸福

能夠有這麼貼心的好男人

一直照顧我、為我守候

 

真情告白時間

NI (其實我都是這樣叫低 ,其他人才會叫他柯南,請見附註1)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希望就一直這樣賴在你身邊

做你最幸福的小女人~~~~

開始準備我們的未來吧!!!!

一定要幸福低唷!!!!

I LOVE YOU

                                           To be continue~~~

附註1.其實之前我是叫他Honey,

不過因為怕太醒目~~~~

所以變成Ho-ni

可是有一次叫太快

不知怎麼低

我弟竟然聽成柯南

結果後來這就變成他的藝名啦

這個理由真的滿白目的

不過真是個可愛的名字~~~害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芽媽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